Ann

努力码字ing

上个高中还不让人消停(14)

 🌷🌷失踪人口回归,出去玩了~开森森

 🌷🌷人物归木苏里,ooc归我

 🌷🌷写的很慢,不喜欢的点退出哦~

 🌷🌷想我了没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[好了好了,咱们继续阅读,提示,本次阅读完后会有题目,不管你们回答的正确不正确都要看图]

  “啧啧,这系统的性格,我喜欢”

  “所以答不答都有图看,那我们直接摆烂好了”

  “同上!”

  [叮咚!请各位不要消极应对本次答题,回答正确可自选观看图片类型]

  “看看,你们摆烂的心情连系统也看不下去了”

  一个女生从座椅上微微做起,眼睛里写满了“兴奋,好玩,想试”“就挺好,为了这个我就勉强试试”

  系统:呵,善变的女人。

  [我……我这样写真的没问题吗……”于遥面容忐忑,声音慌张,似乎在征求其他人的再次确认,“跟物理没什么关系吧……”


    “题目一点信息都没透,谁知道什么东西能得分!”一个秃顶小个子中年人阴沉着脸骂:“我怀疑根本没他妈什么正确答案!现在空着是空,等到六个小时结束,空着还是空,左右跑不了要死人。”


    他又瞪向于遥:“有胆子写么?没胆子我来!”]

  “啧啧,我有预感这秃头得死”

  “同上,听这语气就不是个好人啊”

  “算然这是人在面对危机时刻会出现的正常表现,但是他这样未免有些太过激了”

  “我也是这样想的,而且他应该是不止参加过一次这种考试了,是个老手,那他这样是为什么呢”

  “性格有关,他不仅参加过一次考试,就算是两场,以他这种宁愿他人死,我也不想死的心里能做出这种行为也很正常,因此我推测他可能在考试里害死过一个人,或者不止一个”

  “前面的都是大佬”

  “被学霸紧紧包围瑟瑟发抖的我”

  “有道理,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讲什么,但我还是要装做我知道”

  “不懂装懂可不是个好习惯哦亲”

  


    [于遥瑟缩了一下,湿漉漉的手指还是落在了墙壁上。


    她划了两道,却发现指尖的水并没有在木石墙壁上留下什么痕迹,笔画在写下的瞬间就已经消失了。


    还伴随着极为细微的水声。


    就好像被那个答题墙……吞咽了一样。


    “我、我写不上去……”于遥慌了。
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!墨水不够?”秃顶跨步冲过去,在墨水瓶里满满蘸了满满一手指,用力地画在答题墙上。


    结果和之前如出一辙。


    那倒长长的捺还没拖到头,就已经消失不见了。


    那种细微的水声又若隐若现。


    秃顶在原地愣了一会儿,情绪陡然失控:“不会……怎么会写不上呢?一定是墨水不够多……墨水不够多……对……”


    他伸手就要去抓那个墨水瓶。


    眼看着一整瓶墨要被泼上墙,秃顶的手突然被人按住了。]

  “啧啧还是上面那句话,他太不冷静了,在这种坏境下还能这么内啥我也不能多说什么了,更何况他可能还考过一轮了”

  “同上,只能说心理素质低还爱乱出瞎主意,只能说太六了”

  “这秃头真的像电视剧里活不过三集的炮灰”

  [叮咚!恭喜您回答出隐藏句子之“活不过三集的炮灰,即将发放奖励]

  那人被突如其来的电子音给吓了一跳,缓了一会才说“这也行?”

  “6,这系统真的,出其不意”

  “这件事告诉我们什么道理?写阅读题的时候能编就编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说不定真踩点子上了”

  “学到了”

  “一样”

  [请选择是否发放奖励]

  “发放,当然发放”

  


  “哇哦”

  “哇哦”

  “哇哦”

  “打破队形,另外那么帅的嘛,还玩枪”

  “真的假的”

  “废话当然是真的了,你忘了他们是谁来着了吗?”

  这时那人才慢慢想起来,那是系统的监考官头头和现任主监考官001。

  “啧啧,确实毕竟这俩是……真枪也不是没可能。

  “同上”

  而在没人的角落里,一群女生小声的讨论着“卧槽!你看那张图,秦哥的手!!!放在游哥的……!!!啊啊啊”

  “细节,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,不过真的!!啊啊啊,谁懂!!”

  “我懂我懂,就那啥的感觉对吧!!我想写文了呜呜呜”

  “姐妹支持你!!”

  一旁,是的没错又是我们的校长紧皱着眉头“秦同学,游同学,枪…还是少玩玩的好,容易走火的啊”得预防着了,万一有反社会性人格呢。

  此时的究惑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贴上了反社会人格的标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回来了~有点少,下次尽量多写点~😘


    

评论(12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