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

努力码字ing

追光(3)

       🌷🌷来啦,来更新了


  🌷🌷ooc致歉


  🌷🌷拖的有点晚啦,主要是主更的是隔壁全高,本人也有点懒,抱歉


  🌷🌷快要开学了吧,作业写完没🤪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


  [叮咚!检测到各位已经选择好了片段,正在统计结算……]


  [叮咚!结算完成!开始播放九#我有一个疑问,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#]


  [叮咚!特别注意请大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]


  坐在正中间的顾妄言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总感觉这段播放出来后自己的某些秘密就要被发现了。


  【景恒被怼得回不上话。


光临是他们两人之间仅剩的维系了。


这时,救世主沈向霆站了起来:“阿妄怎么样了?”


容涣扫过去,冷漠的神情还没来得及收回去:“家属进来。”】


  空间里出现了很多讨论的声音


  “卧槽,景恒?那个景总?“


  “是的,没错,就是他。”


  “景总不太妙啊………他对不起容涣了?嘶……追妻火葬场啊这是”


  “唉唉唉,难道就我注意到,景总,容涣和沈向霆他们三个的关系似乎还挺好?”


  这是景恒的妈妈已经来到了容涣的身边,以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他“我希望你能明白你和景恒不是一路人,不要再见他了,否则,我想你不会想知道后果的”


  容涣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,他沉默的思考着。


  沈向霆看着屏幕上的文字 暗自摇了摇头,凭景恒这智商,追妻路漫漫啊。


  与大家不同的是顾妄言敏锐的察觉到了“阿妄”两字,能让霆哥叫阿妄的估计只有自己了吧,容涣是心理医生,那自己的病…………顾妄言不自觉捏紧了手下的布料。


  显然顾爷爷也注意到了只是眉头紧皱向顾妄言的方向看去,紧接着沈向霆也注意到了,不动声色的看了顾妄言一眼就埋头开始思考问题,眉头也越皱越紧。


  [叮咚!检测到接下来的事会让当事人产生情绪即将转移观影!转移观影成功!当事人不会受到任何伤害]


         【顾妄言出去,换沈向霆进去,进行谈话。


容涣把顾妄言做的一份很长的心理测试丢到他面前,心情似乎因为景恒还没有调整回来,语气很冷:“小少爷的情况,比我想象的要更严重。”


沈向霆心一沉:“有多严重?”


容涣吐了一口气,皱着眉,问出了心中疑问,亦是回答:“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”】


  空间里顿时不淡定了,声音也大了起来。


  “心理测试?言言为什么要做心理测试?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严重”


  “靠,到底怎么了,快接着放啊”


  容涣担忧的撇了一眼顾妄言的位置,这个人,果然和我猜的一样。


  韩晴曼拍了拍沈向霆的背,眉头紧皱“怎么回事啊?”“我也不太清楚,言言没跟我细说”


  顾爷爷则抓住了一旁顾婉如的手,老人家不懂这些,但看到严重和怎么活到现在这些字眼,就察觉不对劲了,“这……这说的是言言吧,什么严重啊?”


  一旁的顾姑姑强行压下心里的疑问和担忧,勉强扯出一抹微笑“没事的爸,说不定不是言言呢”


  坐在身后的沈爷爷也拍了拍他的肩膀“结果还没出来,可能不是我们想的那样”


  此刻所有人心里想的都是,最好不是我们认为的那样,言言看上去那么乐观开朗,不可能的……


  【一句话,让沈向霆的心沉到了谷底。


在来之前,顾妄言算是自己跟他交了个底,告诉他他有抑郁症,听到他说想割腕,他对他的病已经有了一个心理准备。


但即使是这样,容涣的这句话还是震到他了。


容涣很少用这么严肃的神情跟他说话。他答不出来,容涣继续道:“说真的,小少爷能活到现在,真的是个奇迹。他的心理状态跟你我之前预估的根本不在一个级别,我见过那么多形形色色的病人,通常病到他这个程度的,多半已经……”死了。


那一瞬间,沈向霆的身体都仿佛置身于冰窖之中,发冷。】


  “不会的,不会的,言言那么乐观,还经常跟我犟嘴,他怎么可能是重度抑郁症?!”顾爷爷扶住把手,满脸不可置信


  “言言……怎么会想着割腕啊,苦命的孩子啊,他到底经历了什么?”顾姑姑说这话的时候就有些泣不成声了。


  “活到现在是个奇迹?顾妄言到底怎么了?”


  “言言……。”沈向霆看着身边空出的位置,心里像刀割一样,一抽一抽的疼。


  韩晴曼呆愣在了住了“想割腕……这到底怎么回事?言言真的……”


  坐在靠后位置一点的舒媛媛看着滚动的字体,瞬间哭了起来“不可能呀,我走的时候他还好好的…我把他交给顾家就是想让他过的好,他们食言了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再走呗~


  拒绝白嫖~


  爱你们呦 


  凌晨2:05码完字,5:20准时发放吖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160)

热度(31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