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

努力码字ing

上个高中还不让人消停(13)

  🌷🌷想我了没

  🌷🌷本来快开学的时候打算写完的,但是,我又不小心把存稿删了

  🌷🌷不想写周记,我恨

  🌷🌷按耐不住的手手又想开新坑了嘤嘤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[亲亲,检测到你们这里居然还有两个马甲没被扒出来,你们在做什么啊]

  “谢谢,有被嘲讽到”

  “谢谢,有被阴阳怪气到”

  “谢谢,有被气到”

  “谢谢,打破一下队形”

  “6”

  [stop!我来介绍一下规则,事情是这样婶滴,原因你们都知道,我们这次升级的是看图哦!]

  “看图?芜湖~”

  “是游哥和秦哥的对吧,别问问就是我猜的哈哈”

  “同上 ,毕竟他俩是主角”

  秦究游惑:………这个时候倒挺聪明。

  [好了,请大家选择要进行的项目:

     1.观图

     2.继续原剧情

     3.身临其境(随机片段)

     4.看语录

     5.听句子]

  “哇唔~选项好多啊”

  “你们觉得呢?选什么好啊?”

  “我觉得继续原剧情吧………观图或其他什么的就不知道前面的剧情,看了也是白看,你们觉得呢?”

  “我也是这样想的,九敏”

  “可是人家好好奇那个观图啊呜呜呜”

  “我不一样,我好奇句子”

  [叮咚!讨论时间结束~Emmm……继续剧情的更多欸,那就继续喽,可是——图片还是会随即掉落的哦~]

  “哇哦,这系统好坏,我好爱,鹅鹅”

  “本来还担心没图片看了呢,结果,哈哈,不愧是你”

  “不愧是你”

  “不愧是你”

  [停!继续剧情了嗷!]

  

  [     这间屋子其实不算小,一楼连客厅有三个房间,边角的阴影里还有一个老旧的木梯,连着上面的小阁楼。


  实在是堆放的东西太多,又塞了这么多人,才显得昏暗又拥挤。


  一层的卧室门都锁着,锁头锈迹斑驳,构造古怪。


  更怪的是,一间门上挂着公鸡,一间挂]

  

  “啧啧啧,恐怖小说的氛围来了”

  “兄弟,你这话一说,那种惊悚感瞬间上来了”

  “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前面有人会说从里面出来的那还是人吗,就凭这,不疯也得内啥”

  坐在他旁边的人默默戳了戳他的手臂,“那两个校霸不好好的嘛”

  “谁知道呢,说不定都是装的呢,我早就看不惯他们一副装逼样了”

  坐在他旁边的人小心的拽了拽他“你别说了”

  “哼”

  [叮咚!检测到有人对于他人进行不正当发言,即将处于惩罚:回溯考官A所经历的疼痛,即刻实施。]

  游惑抿了抿唇,他想,这可不是他一个高中生可以忍受的,又摇了摇头,自嘲一笑,大概是出了系统,在外面呆久了,心也软起来了。

  一旁的秦究看见了,拍了拍他的肩膀,强行把他楼了过来“大考官,他先说我们的,也是他自做苦吃,这个系统估计有分寸的,嗯?”

  身边的人点了点头,没去再想。

  随着电子音的声音落下,说话的人被一层透明的屏障所包围,身上陆续开始出现大大小小的伤口,那人的表情逐渐由一脸不屑变为痛苦的扭曲。

  外面的人看着这些都有些吓坏了

  “靠,玩真的啊”

  “妈呀 好吓人”

  [念在初犯,只体验半个并是其中的10/1,也请大家引以为戒]过了一会语气又变回了原样

  [好啦,我们继续吧]

  对此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们

  “我只想说6”

  “6”

  “6”

  “9,因为6翻了”

  系统:6

  [“哥你手里摸着个什么东西?”于闻搓了搓鸡皮疙瘩。


  “斧头没见过?”游惑懒懒地抬了一下眼。


  “见过……”


  于闻心说就是见过才慌得一比,你好好的为什么拎斧子?


  拎也就算了,游惑是松松散散地捏着那个小型手斧,另一只手的拇指毫不在意地摸着刃。


  “屋里转一圈,想到线索没?”他头也不抬地问。


  “啊?”于闻有点茫然,“应该想到什么?”


  游惑看向他。


  他的个子高,看人总半垂着眼。眸子又是清透的浅棕色,眼皮很薄,好看是好看,但不带表情的时候,有种薄情寡义的距离感。


  别的不好说,反正感受不到亲情。]

  “同问,游哥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拿斧头”

  “别问,问就是大佬的思路我们不懂”

  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这跟后面的剧情有关欸”

  “有一说一,游哥长的是真的好看呜呜呜,妥妥的高岭之花”

  “啊对对对”

  “帅我一脸”

  “啧啧,不得不说游哥这颜值不去演戏可惜了”

  “演个男一号绰绰有余好吧”

  与大家不同的是秦究注意到了“薄情寡义”和“感受不到亲情”偏过头,捏了捏游惑的耳垂“我家大考官真可爱”

  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系统:真可爱,特别是一起炸我的时候更可爱了是吧系统骂骂咧咧的退出了直播间。

  嘴上说着滚的某位A先生的耳垂泛起了可疑的粉红。


  [于闻怂得不行:“你举个例子。”


  游惑:“跟雪山相关的题有哪些?”


  于闻:“……不太知道。”


  游惑:“你没上学?”


  于闻:“上了……”


  游惑:“上给狗了?”


  于闻:“学了点技巧……三长一短选最短,三短一长选最长,两长两短就选B,参差不齐全选C。物理基本靠这个。”


  游惑:“……”


  于闻:“还有一点至关重要。”


  游惑:“……”


  于闻:“学会放弃。”


  游惑:“滚。”


  于闻怀疑再说下去,斧头会插在自己脑门上,于是讪讪闭了嘴。


  他亲爱的表哥总算收回眼神,懒得再看他。]

  空间里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

  “哈哈哈,于闻同学不得不说你这招我也用,哈哈哈”

  “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游哥的无语哈哈”

  “同学们,这种蒙题的方式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”操碎了心的教导主任在线发言。

  “不行了,这到底是怎么个形容法,插在自己脑门上,于小同学你哥没有那么凶残”

  “鹅鹅,性感游哥在线飙脏话”

  “姐妹,不得不说你这个标题笑到我了”

  “亲爱的于同学,你是想把我笑死,然后继承我的作业吗?”

  可怜的小语文,又一次萌生出了钻地洞的想法。


  [过了一会儿,于闻没忍住,又憋出一个问题:“哥,你拿这个干什么?”


  “找笔。”游惑说完,略带嫌弃地冷嗤一声,把那巴掌大的小型手斧丢进了一只废桶。


  于闻盯着斧子:“找什么玩意儿???”


  游惑说:“笔。”


  于闻觉得他和游惑之间肯定有一个疯了。


  不过游惑没有多搭理他,说完就沿着木梯爬上了阁楼。]

  “啧,你们想前面不是说墙壁上出现了题目吗,以这种考试的变态性质肯定不是常规的笔,常规的试卷,由此可知墙壁就是所谓的试卷,但要在墙壁上留下痕迹,只有刀或锋利的物品,这也恰好证明了为什么游哥前面在摸斧头了”

  “靠,好有道理”

  “嘤嘤嘤,这就是学霸和学渣的差距嘛,我要黑化肥化黑”

  “笑死,我们在哪里哈哈哈,人家在那里想想想”

  坐在前排的校长转过头,投来了赞赏的目光“江伊同学是吧,很棒,大家像她学习蛤”

  空间里断断续续的响起了“好的~校长”

  


  [挑挑拣拣,时间居然走得格外快。


  墙上红漆的数字总在不经意间变换模样,从6变成5,又变成4。


  第一次收卷的时间越来越近,众人也越来越焦躁。找不到头绪,没有线索,还有个堪比高考倒计时的东西悬在那里。


  高压之下,总会有人病急乱投医。


  游惑从阁楼上下来的时候,大肚子女人于遥正用手蘸着一个小黑瓶,要往答题墙上写东西。]

  “要说她胆小吧,她用不知道的墨水往上面写,说她胆大吧,她又在病急乱投医”

  “精辟”

  “我也是这样想的”

  “说真的要是我们考试的时候弄这玩意我得紧张死”

  校长:好的,记下了,这个回去可以在考场弄一个,不错不错

  “说的土一点,这玩意像催命的”

  “赞同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3000+

  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~

  爱你们吖

  今天晚上去看了深海,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的每个画面都到了可以做头像和壁纸的程度,真的好好看呜呜呜,很用心的

  最后那段我真的哭死,南河真的有点意难平,我还想着结尾来个反转呢嘤嘤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8)

热度(2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