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

努力码字ing

置顶

 看别人都搞了个置顶,我也搞个?

  

  首先,幸得与君相识

  你们的评论很可爱,每条评论都会去认真看哒,多多留下你们的评论,我们互动互动嘛,嘿嘿。

  有需要私信提醒更新服务的可以评论区留言哦(主要是那些用电脑的宝贝)

  其次,我接受任何对于我的文的意见。

  我都会认真去修改哒,但不接受直接开骂的,那就会看看谁的词汇量更多啦~

  更新嘛,随缘吧~

  我的top:《全球高考》《地球上线》《重生后影帝的白月光黑化了》《我行让我上》《某某》

  最后,希望余生与君携手

  啦啦,虽然我有点懒的更新,但还是会每周一更的~我写,你看,你评论,我回复嘿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玩蛋仔,有玩的姐妹可以一起啦啦,不过我有点菜,不嫌弃就好(シ_ _)シ

  快手:青青草原你最狂(搞事情的名字嘿嘿)有时候想催更可以上快手或蛋仔来找我,心情不好也可以来找我聊天的啦啦,爱你们呦( ੭•͈ω•͈)੭๐♡.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)